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轻松搞定的几道家常下饭菜,香喷喷的特下饭,简单美味,百吃不厌

导语:轻松搞定的几道家常下饭菜,香喷喷的特下饭,简单美味,百吃不厌

大家好,我是横店龙套影视演员,我是爱做饭的小龙,喜欢做炒菜美食的粉丝朋友们,您在这里能学到适合自己喜欢吃的菜。希望粉丝朋友们能喜欢!接下来就开始做今天的菜谱分享!

蒜苗炒豆干

食材

瘦肉、豆干、蒜头、蒜苗、盐、油、生抽、鸡精

做法

1、将豆干切条,蒜苗切段待用。起油锅,爆香蒜头,下瘦肉煸炒。

2、瘦肉炒熟煸香后,下豆干炒匀。下蒜苗一起炒至段青。下盐、生抽、鸡精调味就可以出锅了。

葱油鸡块

食材:鸡肉1斤,香葱1根,生姜1块,淀粉适量

调料:油,酱油,葱油,料酒,盐,味精

烹饪方法:

1.鸡肉洗干净切成块,放酱油,料酒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左右,葱姜洗干净备用。

2.倒油入锅烧热,待油烧至7-8层热时,倒入鸡块炸透,捞出滤油。

3.倒葱油烧热,放葱花和生姜爆香,再倒料酒,酱油和适量的清水烧开。

4.烧开后,倒入鸡块,改小火烧至熟透;再加味精,水淀粉勾芡就好。

红烧牛肉

原料:牛肉,八角,香叶,草果,桂皮,郫县豆瓣,葱,姜,大蒜,糖,料酒,生抽,花椒,盐,五香粉

做法:

1、牛肉洗净后放进沸水中,加入料酒,煮开沥干水份,切成小块。锅内适量的油,烧热后加入葱、姜、蒜炒香,放入牛肉块炒干水分。

2、再放豆辨酱炒出香味,加入糖、料酒、五香粉、八角、草果、桂皮翻炒均匀,加入浸过牛肉的开水,放入高压锅内压20分钟即可。

上面介绍的这些菜谱是方法和技巧,如果大家还有其它比较好的意见或想法,都可以在横店龙套影视演员评论区留言讨论。

如果你喜欢,欢迎转发,点赞,收藏,让更多爱美食的人一起分享。

(本文由横店龙套影视演员原创首发,严禁转载,少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无疑侵权,请及时联系删除,谢谢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